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唐朝兄弟博客

联系我们唐朝兄弟qq1602675928

 
 
 

日志

 
 

微语录:穷得没钱做坏事,熟得没法做情侣  

2015-01-22 19:08:29|  分类: 金典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代诗人的诗词说得直白点无非这几个意思 1.你们都是傻逼 我是不一样的我才不和你们混呢哦呵呵呵2.我想回家 3.这么漂亮的地方就让我死在这吧 4.朋友,记得在那里也要安静的做个美男子 5.皇帝我操你妈6.我这种才俊果然还是回家种田才能摆脱那群傻逼 7.老婆没人约炮好寂寞 8.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哦我好痛苦(@君子筠)

「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就是比较胖」「啊,胖还是算了吧….有多胖?」「以前开卡宴,最近嫌挤,要换悍马才行……」「你凭啥说我老公胖!!」(@这就是黄点点)

穷得没钱做坏事,熟得没法做情侣,饿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着(@老湿_alwayswet)

所谓高智商电影,简单来说就是一群智力正常但是只打算看爆米花打打打亲亲亲打打打的观众根本没认真看情节结果越来越一头雾水然后打开豆瓣看到过度解读的影评惊为天人的电影。(@catsinrain )

我一兄弟刚工作那两年,住20多平的城中村,屌丝一个,女友觉得他没出息就分了。几年后,我那兄弟终于熬出头,有了自己一家公司,配车又买房。前阵子,以前那女友过来找他复合,我兄弟很气愤问她:“当初你要离开我,为什么现在又回来找我。”结果那女的说:“因为现在的你才是我想要的啊!”(@说出我们的糗事)

(论汉字的巧妙) “老公,你太能干了,吃完饭把碗洗了,衣服也洗下,还有地,我老公最好了," “你别夸我,我知道你一夸我就要吃大亏了, “对呀,你也不看看“夸”字是怎么写的。

地铁通道,一个歌手正深情地唱着《风吹麦浪》,末了突然腔调一转:“麦当劳麦旋风半价啦!出口右手边就是了!”插播5秒钟广告后,又开始深情地吹麦浪了,问了一下下班高峰5秒钟收费500。#真的,这个世界是属于广告人的# (@瞎拍)

@小野妹子学吐槽:读计算机系的朋友发了条状态:“今天请假回家,打理奶奶的丧事。刚才把和尚请到家里念经,他还给我讲了一大通,我听着大概意思是奶奶去世后,镜像传输要花七七四十九天,才能登陆阿弥陀佛服务器,之后为了build到极乐净土还要等队列,完成后就能从墓碑、佛龛、遗物随时云连接奶奶了。感觉挺正规的。”

有朋友去东非看动物大迁徙,发现微单完全没法用。的确,在那镜头是70-200mm加2x增距镜起;平日吊儿郎当的老外也尽是举着800mm巨炮来的。当然,老外主流还是挥舞着iPhone就去的,然后哀求你回国分享照片给他,以便他向亲友炫耀这次旅行、蜜月……(@一毛不拔大师)

要想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要想抓住一个女人,首先要抓住她的头发。

土匪在台上比划着枪喊话:“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重新做人,不抢不杀不奸,欢迎父老乡亲们监督!”台下有人说:“你能不能把枪放下说话吗?万一走火伤了人不好吧?”话刚落音,土匪立即鸣枪:“没有了枪,谁能相信我说的话?!“

一个开100万奔驰的人,他欠银行贷款1000万,他活在生与死的边缘。一个开10万大众的人,他房贷50万,他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个骑20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6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如果柯震东房祖名没有被捕,也早就为大家淋冰桶,传播正能量了。

原来还是有人关心我,在乎我的,让我知道我永远不是一个人,会按时打电话问我人现在在哪里?有没有在家?告诉我,不管刮风下雨他都愿意在原地等我。———致亲爱的快递小哥。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